close

 

演藝圈的是是非非, 既不關我的事, 又不發生在我現實生活圈裡,

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雖然會注意可愛, 美麗又令人佩服的紀香,

也喜歡陣內的短劇勝過志村健非常多....)

但.....

舉辦過世紀婚禮的藤原紀香,  最近因老公(陣內)不改單身時偷腥的習慣

而離婚的消息

在安靜的辦公室裡,   起了小小的漣漪

感覺得出來, 連一般的日本人都看不下去呢~~

  

---------不過上面都不是重點 ^^  -------------

 

 

好奇去看看日本的新聞

 

才知爆出消息時,

紀香因工作遠在非洲,

而國內各界媒體卻已將男方的所做所為

鉅細靡遺的大肆報導,

街頭巷尾早已沸沸揚揚

 

多少能體會紀香處在這樣婚姻中精神上的折磨,  不安,

 更能了解屬於隱私的婚姻,

被攤在路人前評論的不堪

 

看到紀香首次在官方網站上,  對自己悲痛的心境做出告白:

「雖曾在神的面前有過誓約, 要攜手到白頭, 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但最後卻以分手收場(>_<) 這段婚姻裡, 最後只剩身心多處都

不再完好的自己。 」

 

除了同情不捨

也開始幻想一踏進關西機場的紀香,

會是怎樣憔悴的面容

(雖然很難想像一直擁有元氣笑容的紀香會有這樣的表情~)

 

---------- 接下來才是重點呢 ^^ ---------------

 

但是....

仔細看了報導內容, 才發在官網的開頭, 紀香寫到:

「這樣引起騷動, 真的非常對不起大家。

由於我們的事情連日來有各式各樣的報導, 聽說父母因為過度牽掛,

而對蜂擁而來的媒體們講了讓大家吃驚的話, 造成大家的困擾, 真的

由衷的感到抱歉」

 

「因為是夫妻, 所以難免之間會有許多情況。

我們對於如何做一對夫妻也有許多不懂的地方,

我們曾嘗試所有努力到最後一刻, 只因為我們是夫妻」

 

才發現

紀香不忘體貼所有關心她的人

也為疼愛自己的父母, 在第一時間解圍

 

更難得的, 她似乎穩定好自己複雜的情緒

不受紛亂情緒的控制

去細細體會, 婚姻裡兩人好的一面

這段歷程讓她成長的地方

讓自己心裡迎接幸福的門一直開啟著


而之後的報導, 

更讓我看到一顆最閃亮的明星,  如何耀眼地發光, 讓別人也感受到幸福

 

在滿是媒體的關西機場裡, 一身便裝的紀香,

用穩定愉快神情接受訪問:

「但是, 我並不後悔與陣內相遇, 並嫁給他, 我一直感謝他」

 

「我由衷希望他(前夫)能幸福, 而我也會忘卻過去, 放眼未來地

繼續向前走」

 

關於前夫, 紀香不斷說:

「一直感謝他」,

「我不後悔嫁給他」

 

至於選了離婚一途, 她說:

「我希望能活的像自己, 能繼續努力進行自己最喜歡的工作,

以及維持自己的健康, 並對自己的未來沒有遺憾, 

用真實的笑容繼續生活」

 

是否想再結婚呢?

紀香肯定乾脆的說: 「嗨!(日文啦~ ^^)」「會的」

 

最後在離開機場前, 紀香滿臉笑容地, 對所有守候的媒體親切地說:

「接下來我們兩人會各自努力, 還請大家多關照, 請繼續支持我們」

 

 

我很驚訝紀香並沒有我當初想像, 一身倦容的接受訪問

反而優雅的展現一個巨星的丰采,

縱使是這樣低潮的狀態下

仍有那麼正面的態度

 

在最近老聽到一些名人離異,

在灰色, 不愉快, 嗅到傷痕累累的氣氛裡

真覺得紀香是個好成熟, 溫柔體貼的女生

沒有因為傷痛忘記所有支持她的人, 安慰所有擔心她的人

同時記得要愛自己, 表達自己會開心健康的走下去的想法

 

這樣的紀香, 發自內心的輕鬆,  開心的笑容

訴說著感謝, 以及對未來的期許

 

讓我看到一個帶給許多人歡樂美好的耀眼明星

第一次閃出讓我覺得驚艷的光芒

閃耀地傳達了生命的成長

 

充滿挫折的婚姻裡

我相信她感受到生命要教給她, 高級班的課程

最終以感謝來面對

所有曾經這麼辛苦的歷程

這樣的態度, 我相信能鼓舞同樣在高級班的許多人

 

紀香讓我看到了鑽石般的生命韌度,

與希望的亮光

 

我相信

不管什麼樣的事情

都無法阻止屬於紀香的幸福接踵而來

 

而在自己生活中, 當著主角的我們

一定也可以如此!

 


這樣耀眼發光的靜香

不愧是我喜愛的大明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