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時的一句, 

"其實那常有的", "沒事的"


一次,

不介意我是誰, 都願意將自己的感受, 想法跟我滔滔不絕的無私分享


一種,

願意看到我內心的想法, 不拿外表評論我為人的態度


一份,

一起聊過的話語, 過往習慣的記憶


一個,

當見到我時, 都永遠願意對我展開的微笑


一聲,

對我任何問題都願意應對的回應


一顆,
不論我做任何事情都像啦啦隊般的熱情肯定,  對我無盡相信的心

 

 


                             都讓我覺得


                                          有

 

                                                                       依靠

 

 

 

 

 

P.S. 今天的心, 是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