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在日本的好朋友“磨漆”來台灣玩了

以前在日本剛好一起住在獨棟的出租透天厝裡

分住在樓上樓下, 總在公用餐廳的大餐桌上遇到, 做些好玩的手工藝

跟一起繞在餐桌旁的朋友聊天, 介紹我日本超市有哪些好吃的特殊日本食物

泡一杯, 讓我肩頭頓時放鬆的薄荷茶, 與我分享

{不知為何, 在日本總會有些人煮東西給我或拿東西餵我(有點像餵飼料一樣的)~ ,

也不知是我有常露出很餓的表情還是怎樣,

很妙, 但老實說, 我還蠻容易被那樣收買的~哈哈哈!}

雖然朋友才比我大一歲, 但在日本的時候就常常已經成為我心裡很重要的支柱了

 

這兩天來, 雖然不是週末

平日的夜裡, 還是熱的像蒸籠

不過是在一些普通的地方晃晃

吃頓簡單的東西, 喝杯茶


但磨漆一連串開朗的笑聲,  用心聆聽的態度跟我愉快的聊著

聊著彼此最近的近況,

生活, 工作, 家庭, 感情....

下了班雖累(尤其前陣子才加完一堆班..)

但碰面完, 回到家裡

就覺得所有心裡積壓的東西, 都消失了

 

那時的心情

有一種, 找到了一把小梯子, 爬上天際

徜徉在雲端的輕鬆心情

感覺好輕鬆~

覺得, 有人願意跟自己分享好多事情,

有朋友其實是了解自己的,

感覺很多事情就不需要自己一個人硬撐, 硬擔起來的壓力

 

很開心, 大家分別了一兩年, 還有機會在台灣相遇,

下次來, 我會說更多笑話給你聽的, 磨漆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