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那都是以前高中, 大學時期

還很稚嫩時候的心情

以為那都離我很遠了

但沒想到, 在台下等待著布幕拉起, 安室出現前,

我才發現,

到現在, 自己對她的喜愛還是一樣, 沒有改變, 只有加深,  是那麼那麼的瘋狂!!!


當燈光暗下, 舞台旁的螢幕上出現了夢遊仙境的小女孩

誤闖了魔幻故事書的奇境世界

舞者從兩方舞台, 隨著彩帶起舞, 高拋舞棒, 空翻接轉

布幕就瞬時拉開

只見安室坐在張閃著黑光的華麗大椅上

在舞者環繞下, 華麗開場!!


我只覺得拿著望遠鏡的手不停的發抖著

心跳加速到不知道多少, 極力抑制著自己急促紊亂的呼吸,

頭腦昏漲, 沒有辦法思考

想大聲尖叫, 才發現竟出不了聲

眼眶已經微微溼潤了....

當下只衝動的想試試看從小巨蛋三樓看能不能直接跳到一樓去 (瞬時有錯覺自己的腿很長~ ^^)


然後第一次,

非常真心的覺得,

"有錢真好"!!!

有錢就沒有負擔的可以買到第一排的票了!

忌妒死了舞台前第一排的人


每當安室特別對前排的觀眾眨眼, 微笑, 揮手, 打招呼

就會聽到我唐三藏附身, 不停的嘀咕說: 不公平, 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

有錢就可以這樣吃香!! 怎麼可以這樣!!!


整場的舞台變換, 目不暇給

安室在大星星跟小星星之間上下走動, 歌唱

在大大的美麗鞋子上出現, 甜美地笑著唱著

換上長裙坐在月亮上溫柔的低吟 (第一次看到她穿長裙, 好驚艷的感覺~)

在鑽石小台上, 由舞群扶著跳降下舞台

還有, 戴上超級無敵可愛的娃娃劉海短假髮, 坐在有一層樓高的禮物盒上出現

當然, 也少不了往日短裙勁裝的熱力舞蹈!

整場演唱像是個珠寶盒,

一旦開啟, 絢麗奪目的繽紛讓人目不暇給


請別問我旁邊的舞群跳得怎麼樣

說實在的, 我完全沒看到他們 ><

盯著安室都來不及了, 根本看不到其他人~~~@@


只覺得此次再看安室

感覺不同以往, 非常!

不同於以前第一場在代代木體育館

不同之前在新莊體育館


安室變的非常非常的性感 (尤其有件非常低胸的鑲鑚短裙, 我臉都紅了啦~~~ 羞 /// >,<///)

但卻又非常非常的甜美~ (雖然服裝不如以前在新莊那場, 是可愛的馬甲蓬裙, 但卻甜到受不了, 我都差點快飆淚了!)

但是,

當跳起有力道的舞蹈時

我覺得真的有比周杰倫的舞蹈還帥很多耶~


其實

這次, 我覺得予其表面的東西,

我感覺到更多, 屬於她個人的特質,

不需要舞群襯托

不需要華麗的舞台

只要她一個人

一顰一笑, 直接牽動上萬人的情緒高張

一個回眸, 一個招手, 一個眨眼

就能集結整個場館裡所有人的情緒, 凝聚起所有人的心


這次, 感覺上安室在舞台上的甜美表情多了許多

卻也冷靜許多

這是必要的

如果每首歌都像我們台下的人一樣的熱切回應

我覺得..........會暴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