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上, 我很有跟蹤狂的精神

拿著望遠鏡, 很仔細地, 不嫌手痠的一直盯著安室的一舉一動

(well, 偶爾會好奇旁邊的舞者跳的怎樣是真的~)

 

其中, 我發現一件事情

安室帶的整個舞群

為了求舞台效果, 其實跳舞的力道都很強

但是,

若是安室身邊的貼身舞者

在跟她對舞的時候, 動作卻非常的輕柔

會考慮著她的一舉一動來衡量自己動作的幅度

重於舞蹈表現

避免因為專注在舞蹈上卻不小心揮到她

這份心

縱使是在觀眾席上

也看得出來

(這也不能怪安室會跟舞者傳出緋聞了吧~畢竟有這樣子的體貼,是很難得的事情~)

 

在台上閃閃發光的耀眼明星

卻曾經走過離婚,  喪母,  爭取小孩子的養育權

感覺這一路並不是那麼的容易

養過盆栽的人說

如果你要你的植物漂亮的開花

當他剛開始開完一朵花

謝了以後

就把那花莖從底部剪掉

花苞就會再從別的地方長出來

 

或許,

人也是這樣吧?!

越是挫折, 越發光

 

不過身為關心她的人

還是希望他跟先生能有和好團圓的一天 (畢竟那也是孩子的爹呀~)

 

 

記得以前還不太會日文的時候

就會唱她的歌了(RAP一樣難不倒我喔!)

安室跟自己的生日才差兩天

覺得有些些微相似的地方,

但是自己卻對這些地方無法保有自信  

但安室卻像顆小太陽一樣

把自己黑暗的地方都溫暖的照亮

從她身上得到給予自己鼓勵跟正面的能量

真的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這樣

很簡單的就可以把開心跟溫暖分享給別人

借由甜美的力量~ *^^*

 

也希望所有喜愛安室的人

都能得到很多正面的能量喔!!

 

最後

安室奈美惠小姐:

希望你一直都要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的繼續唱歌

而且還要再來台灣開熱死人不償命演唱會

因為下次

我不會再在遙遠的樓上觀眾席, 簡單地揮舞著螢光棒

我一定會到第一排去跟你好好打招呼, 跟你一起跳躍, 大聲合唱, 尖叫的!!!

 

PS.  只要我沒暈過去, 我一定會從頭到尾不斷熱烈回應的! 哈哈哈哈! 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